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召县龙鑫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

玉兰、五角枫、元宝枫、丛生元宝枫、北栾、黄栌、杜仲、黄连...

网站公告
南召县龙鑫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大量出售各种大规格绿化苗木,8—60公分品种如下:(红、黄、白、广)玉兰、五角枫、元宝枫、丛生元宝枫、北栾、黄栌、杜仲、黄连木、皂角、朴树、国槐、紫藤、山茱萸、石榴、流苏、白皮松、月季及各种小苗。北栾、五角枫、黄栌、杜仲山苗,裸根量大。常生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常生
  • 电话:17698385888
  • 邮件:bylid8878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五角枫苗栽培管理技术
新闻中心
五角枫苗栽培管理技术
发布时间:2016-11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五角枫为槭树科槭树属于落叶小乔木,能吸附烟尘及有害气体,排泄可挥发性杀菌物资,净化空气,有利环保。其树皮灰棕色或者暗灰色,单叶对生,叶片五裂,花序顶生,花和叶同放,树姿优美,叶色多变,是城乡优良的绿化树种。其树体含水量年夜,而含油量小,枯枝落叶分化快,不容易熄灭,也是较理想的防火树种。



造林栽植手艺有整地体式格局: 一般采用水平阶、水平沟和鱼鳞坑整地。豫北太行山地域比拟干旱,首要采用的是鱼鳞坑法。将设置的造林地内鱼鳞坑邻近灌木杂草除净。鱼鳞坑穴的规格为40×40×30(厘米)比拟佳。合适在入冬土壤封冻行进行。

造林密度:纯林栽植时,株行距可采用1.5×2.0(米)或2.0×2.0(米);混交林的混交树种可所以油松、栎类、刺槐等,栽植密度为2.0×2.0(米)或2.0×2.5(米)。

造林时间:春季栽植时,一般应该在初春土壤冻结后至萌芽行进行,宜早不宜晚。苗木多采用二年生年夜苗,栽植时应该采取截冠措施。 雨季栽植顺应干旱又缺乏浇灌前提地域。7~9月雨水充沛,为最佳最合适的栽植时间,成活率较高。应栽植容器苗或一年生苗。栽植后要压石保墒,有前提的地方铺塑料薄膜,成活率高可到达95%以上。

栽植措施:裸根苗木栽植用“三埋两踩一提苗”方法。放苗时苗木要竖直,根系要舒展,位置要合适。填土一半时要先提苗,使苗木根颈处土印与空中相平或略高于空中两三厘米,然后踩实。再填土、踩实。最后覆上虚土,做好树盘,并浇透定根水,浇水后封土。 带土球苗木栽植用“分层夯实”方法。
抚育管护:因为幼时生长较快,应增强营造后的抚育治理,加速郁闭成林。造林后需连续抚育5年以上,每年抚育一次到两次。抚育时,每株施氮肥或复合肥50克至100克,查苗补缺,松土培穴,剪除根部萌蘖和基干下部徒长枝。

园林栽植手艺的栽植密度:用作行道树时,栽植株距离为4米至5米比拟合适。用作景致林时,其栽植密度与荒山造林相同。

挖种植穴:按设计位置放线、设点、挖穴。树穴规格以穴径和深度不少于80厘米为最佳。挖穴时将表土和心土分离放置。在土层较薄、重粘土、砂砾土及渣滓填充的地段,挖穴时,应培土或者是进行换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