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召县龙鑫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

玉兰、五角枫、元宝枫、丛生元宝枫、北栾、黄栌、杜仲、黄连...

网站公告
南召县龙鑫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大量出售各种大规格绿化苗木,8—60公分品种如下:(红、黄、白、广)玉兰、五角枫、元宝枫、丛生元宝枫、北栾、黄栌、杜仲、黄连木、皂角、朴树、国槐、紫藤、山茱萸、石榴、流苏、白皮松、月季及各种小苗。北栾、五角枫、黄栌、杜仲山苗,裸根量大。常生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!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常生
  • 电话:17698385888
  • 邮件:bylid8878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相册 > 三角枫
公司相册
1 / 4

三角枫

日期:2016-10-24    点击:190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


« 上一张



下一张 »
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    南阳市简称“宛”,位于河南省西南部、豫鄂陕三省交界处,为三面环山、南部开口的盆地,因地处伏牛山以南,汉水以北而得名。  南阳又有“南都”、“帝乡”之称。历史上,南阳是古丝绸之路的源头之一;汉代时期,南阳是全国最大的冶铁中心,现有宛城冶铁遗址;东汉时期曾作为陪都。南阳是著名的玉兰之乡。主营:白玉兰5—80、紫红黄玉兰3—20、广玉兰5—20、五/三角枫8—30、合欢5—20、青枫5—20、栾树5—15、白蜡5—15、国槐5—60、朴树5—60、楸树8—30、杜仲5—20、乌桕5—20、黄连木5—60、青桐5—20、紫荆5—20、七叶树5—20、皂角5—60、木瓜5—60、桂花各种规格、黄栌5—20。另供各种规格:白皮松、油松、黑松。